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驻盘城街道区人大代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8 17:35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驻盘城街道区人大代表走进田间地头,参加街道学党史悟思想重温南泥湾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亲身体验劳作,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活动现场,代表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卷起裤腿、撸起袖子,有条不紊的收割着成熟的稻谷,现场一片繁忙的劳动景象。

  代表们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和切身感悟,更加深刻理解了两山理论,进一步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思想认识。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为践行乡村振兴建设盘城美好未来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