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盘城街道人大工委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10-29 16:38 字号:【 保护色:

背街小巷是城市的毛细血管,小巷虽小,却是离居民最近的连心路,关乎居民出行的民生路,在细微之处展现城市的形象。近日,盘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德勇围绕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带队调研街道小狮王街背街小巷出新改造项目

小狮王街处于盘城街道与大厂街道的交界处,西起江北大道,东至杨环路,是附近居民出行的主要道路之一。为进一步提升道路及周边环境,方便居民出行,街道启动小狮子王街改造出新工程,增设停车位,增设人行道范围内路灯,同步完善无障碍设施等,打造有温度的社区邻里共享街巷,切实提升居民生活和出行环境。

代表们表示:民生实事项目是解决老百姓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等一系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加快项目推进,同时要广泛征集群众意见,使民生实事项目更接地气、更贴民心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