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盘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参加“向人民汇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0 10:54 字号:【 保护色:

近日,盘城街道人大工委邀请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参加街道2022年“向人民汇报”活动。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史海军主持。

会上,街道分管领导分别就文旅产业发展、农业产业发展、拆迁安置及城市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区人大代表、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晓芳从推动实现“社会环境更有秩序”“经济发展更有信心”“伴城伴乡更有魅力”“基层治理更有温度”“干部队伍更有干劲”五个方面,对2022年街道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参会代表们踊跃发言,相关部门、社区负责人现场一一作了解答。

代表们表示:此次“向人民汇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街道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建议相关部门继续围绕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要求,聚焦群众关心关切持续发力,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