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盘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5 17:48 字号:【 保护色:

近日,盘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参加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和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学习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班子成员依次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分管领导依次结合各自职责和分管工作进行研讨发言,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

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盘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创新宣讲方式,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转为实效。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