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盘城街道代表团圆满完成区人代会各项议程和任务
发布日期:2023-01-19 10:45 字号:【 保护色:

202315-18日,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盘城街道代表团组织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议程和任务。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等。代表们一致认为各项报告思路清晰、内涵丰富、亮点纷呈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2023年发展思路和主要目标,立意深远、催人奋进,一致赞成

代表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职能,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全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