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重点项目推进会,助推全街新春“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9-02-14 10:16 字号:【 保护色:

新春上班第二天,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参加街道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街道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后,代表们一致认为,街道2019年重点项目紧密围绕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方面编排的各类子项目、子工程科学合理、扎实有效,为全年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自己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但桥林的发展需要每一个人的力量,作为驻街区人大代表,将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街道发展贡献力量

就如何做好全街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代表们指出,一是要进一步细化项目计划,完善建设内容;二是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倒排时间节点;三是要找准项目推进问题根源,强化部门协作;四是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高效有序推进。

会后,代表们还实地走访了部分社区服务中心、辖区企业、农贸市场、农业示范点等现场,进一步了解基层之需、共同探求发展之策、努力破解发展难题,助推桥林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春“开门红”。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