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区人大代表参加全街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19 16:36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桥林街道组织召开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代表、党工委书记杨庆枫对全街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街道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今年要切实履行产业发展看桥林的光荣使命,对标找差、真抓实干,在服务保障、环境治理、社会稳定等方面全力推动桥林高质量发展。并就桥林街道如何推动“作风建设年”取得新成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街道2018年街道各项重点工作尤其是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街道新的一年如何进一步做好对标找差和作风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效。充分利用便民服务中心和各村(社区)服务窗口,热情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凡是涉及群众利益的事立马就办,办就办好。进一步提高窗口单位服务水平,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让群众快办事、少跑路,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满意度。二是坚持抓早抓小,严格执纪问责。加大作风建设方面典型问题的查处曝光力度,一经查处,公开通报,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针对少数干部不作为、乱作为、行动少、落实差、推诿扯皮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确保街道整体作风不断提升。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完善制度保障。不断完善督查检查机制,做到专项督查和常规检查、随机抽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对街道党员干部工作失职失察失管等行为,及时开展常态化问责,通过督查检查引导街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履职就有责,有责须担当的工作理念。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