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视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2 09:26 字号:【 保护色:

近日为推进辖区人居环境提升,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深入勤丰、明因寺等社区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视察。

代表们沿着桥小线、桥刘路等路段,实地察看了道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了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环境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代表们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环境整治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一是加强教育引导,动员辖区群众主动做到不乱倒垃圾、不乱摆杂物,将环境整治工作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二是坚持长效机制,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的基础上,注重优化持续监管方式方法,切实提高整治效果;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关键环节,督促立行立改,着力营造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