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19-03-05 16:02 字号:【 保护色:

35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及部分工委委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

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令在场同志深受鼓舞和激励。观看完开幕式后,代表们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次会议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彰显矢志改革、锐意进取的使命担当,突出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民生情怀,是一个鼓舞士气、直面问题、求真务实的好报告,让人感到精神振奋,倍受鼓舞。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好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并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在下一步工作当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履行职责,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责、求其效,致力推进辖区环境综合整治、污染防治、美丽乡村等重点工作全面突破,为加快浦口二次创业、建设“江北明珠”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