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区人大代表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13 15:30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区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并就如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当前桥林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展开热烈讨论。

学习会上,代表们谈到国家在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方面,给出的针对国计民生热点难点的新策“加减法”十分符合我国当前的国情,为地方政策法规的具体实施提供了借鉴、参考。

代表们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就业、医保等民生问题在宏观方面是国家问题,在微观层面就是桥林本地发展的具体问题,代表们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就民生问题等领域展开深入研讨。

代表们认为,目前经济发展大局良好,但就业问题依旧严峻,作为街道层面要继续重视就业、支持就业,保障城镇劳动力就业,并为农业剩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寻找空间;桥林基本民生投入有待进一步增加,要支持社会力量介入社会建设,增加非基本公共服务供给,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需求;社区医疗服务保障领域虽然新建了几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方便了居民就医,但在困难群体就医方面的专项服务尚待完善,进一步减轻大病患者、困难群众医疗负担。(桥林街道)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