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举办区人大代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14:57 字号:【 保护色:

为切实提高人大代表整体素质和履职水平,增强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日前,桥林街道人大工委举办人大代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成念主持,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人大工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授课教师姚生泉给代表们带来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做一名履职、尽责、合格的人大代表》的专题讲座,姚教授着重从处理好十个方面的关系中向大家阐述了人大代表是什么、干什么的内容。人大代表不是一种荣誉称号,而是一种政治职务,更是一种责任,是一种人民的重托。人大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依法履职尽责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人大代表不论是参与人大工作决策、执行人大决议,还是开展有关学习培训、视察调研、工作督办,都要自觉坚持法治思维开展各种工作,做到依法依规,手段程序合法,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护法的好榜样。

与会人员通过学习,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查漏补缺,谋划布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运用到创新发展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解决难点问题上来,不断优化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提升依法履职和服务水平。(桥林街道人大办)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