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深入一线助力开发区3号地块(职教中心片区)项目拆迁
发布日期:2019-05-20 16:28 字号:【 保护色:

日前,开发区3号地块(职教中心片区)项目拆迁工作进入攻城拔寨的最关键时刻,为冲破最后瓶颈,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充分发挥攻坚克难精神,助推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据悉,开发区3号地块(职教中心片区)涉及农户387户,青苗680,涉拆面积约10.2平方米在经过前期对土地、地面附着物、构筑物、房屋等丈量、测算的基础上,当前进入了关键的签约谈判阶段。侯有俊、杨忠彬、雷广荣等一批参与拆迁工作的区人大代表们主动作为,积极对拆迁工作建言献策并主动放弃休假日,加班加点在一线做好政策解释与宣传工作。他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帮助群众算好经济账利益账,全力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人大工委主任李成念多次深入拆迁点督导拆迁工作,强调要加强政策分析研判,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全力以赴加快拆迁进度;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钟晓云既是区人大代表,也是拆迁工作的分管领导,为按时完成项目拆迁工作,她主动与区拆管中心等做好对接,每日听取汇报,协调人员安排,及时会商问题,带头破解难题。区人大代表、党工委书记杨庆枫作为街道拆迁工作的总指挥长,把拆迁现场当作主战场,现场办公、靠前指挥,与党员干部一起化压力为动力,聚力攻坚、压茬推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完成农户签约179户,青苗108户,签约率46.25%(桥林街道人大办)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