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参加建议办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09:24 字号:【 保护色:

522日上午,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推进会,张蔚等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及区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毛敏对桥林代表团张守兵、张蔚、庆秋萍等代表提出的有关加强桥林片区学前教育建设力度、加快桥林安置房片区教育等基础配套建设的建议逐条逐项给予了面对面的答复,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毛敏对代表们关心桥林学前教育、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的行动表达了感谢。就下一阶段如何推动学前教育,她指出,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桥林片区幼儿园建设工作,将充分考虑桥林实际,会同规划部门制定更加科学完善的专项教育布局规划。同时加强部门联动,尽快明确片区不同单元幼儿园的建设责任主体,确保基础配套与开发建设配套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

与会代表对教育局在代表建议办理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其及时与代表沟通,有针对性地回复表示满意。代表们表示,建议办理答复是起点,不是终点,建议的办理应该是长久的。希望教育部门进一步加强对桥林现状的分析研判,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规划布局,努力让每个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积极回应辖区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期盼。(桥林街道人大办)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