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赴星甸街道考察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2 10:45 字号:【 保护色:

助力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66日下午,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人大工委委员星甸街道考察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代表们先后来到星甸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九华村、山西村、高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志愿者的介绍下,大家一路看、一路学、一路思,详细了解、记录星甸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氛围营造、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制度设计、氛围营造、实践内容中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并与各站、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代表们对街道、村(社区)不同层面如何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星甸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先进经验,结合各自实际和区域特色,迅速启动、全面推开桥林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彻底打通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文明实践之花在桥林街道完美绽放。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