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连连点赞!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现场观摩十里造船带岸线整治拆除
发布日期:2019-06-25 15:58 字号:【 保护色:

624日下午,为全力推进长江岸线专项整治,桥林街道对十里造船带岸线整治发起全面总攻,现场对整治范围内部分船舶企业展开整治拆除。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对整治现场进行观摩视察,以实际行动监督、助推街道长江岸线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重点对辖区正屿、永华、宁旭等5家船厂违规厂房、龙门吊等机械设备进行集中拆除,拆除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挖掘机、装载车等机械设备有条不紊地穿梭忙碌着,雾炮机、洒水车在一旁井然有序地进行降尘作业。

观摩会现场,相关职能科室、社区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期岸线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表示将按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统一部署,严格按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坚决打赢十里造船带岸线整治攻坚战。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实地观摩视察、现场交流互动的形式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街道长江岸线整治的强劲势头,同时为街道邀请代表参加实地观摩,主动接受代表监督,以实际行动传达做好长江岸线整治的决心和信心点赞,希望街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沿线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示精神,在十里造船带岸线整治攻坚战中进一步体现出桥林作为、桥林担当。相关部门、社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领责任清单,锁定时间节点,各司其职、履职尽责,持续加大联动、配合力度,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整治任务。(桥林街道人大办)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