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防汛安全无小事 人大代表在行动—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视察全街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1 11:36 字号:【 保护色:

汛期已至,为确保防汛安全之弦不放松,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们积极行动起来。628日下午,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成念的带领下,联合视察了防汛抗旱准备工作,街道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高旺河、驷马山河、林蒲圩、乌江防汛物资仓库等处,实地视察全街防汛抗旱工作,详细了解我街防汛抗旱工作预案、消险工程、防汛物资储备等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今年以来,桥林街道认真落实汛前消险,扎实开展汛前大检查,细化完善各类预案,储存编织袋11万条、桩木35立方、钢管1900公斤、电缆650米,租用2台挖机和6辆农用车等防汛物资,各项准备工作就绪,防汛工作严阵以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全街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街近年来防汛消险工程成效和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防汛责任制,部门、社区要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落实好处理方案和度汛措施,确保防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进一步加大防汛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水利设施的维护管理,确保安全度汛;四是要进一步落实好防汛物资储备,确保物资处于良好状态,随时拉得出、用得上;五是要进一步加强防汛值班,严格值班纪律和工作要求,确保值守到位、信息畅通。(桥林街道人大办)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