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8 16:52 字号:【 保护色:

   为做好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10月8日下午,桥林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建武、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金飞、人大工委主任张颙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张颙首先就现阶段工作安排重点进行了布置,解析了重点工作内容及重要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对照好目标任务,对辖区选民进行全面排摸登记。

    刘建武围绕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要求提出四点要求。

    一、 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换届工作。此次换届选举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严格落实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

    二、 要积极组织发动,全面推进工作开展。切实做好辖区选民排摸工作,做到排摸全覆盖、无死角。

    三、 要研判潜在矛盾,营造良好换届氛围。对换届选举中潜在的不稳定因素和可能出现的矛盾问题要加强研判,做好预案,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

    四、 要加强疫情防控,科学制定应急预案。从严从紧,紧盯选举防控“关键点”。配强配齐防疫力量,安全有序做好选民见面、投票站等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