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扎实开展人大换届选举人口信息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9 14:20 字号:【 保护色:

    为更好的做好桥林街道人大换届选举人口信息登记工作街道在每个阶段提前制定好各阶段工作方案

    在户籍统计阶段,以20个村(社区)人口数据为基础,结合公安户籍信息、人口普查数据进行比对,扎实开展前期人大换届选举户籍摸底工作,确保摸底数据精准精确。同时筛选出已满18周岁以上人口数,发放给各村(社区)进行核实,为保证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选民登记准确性,规避选民登记工作中出现的错登、漏登重登等现象街道人大办及时对接民政科,结合民政科给出的精神、智力残疾人员信息,进行比对筛查,将辖区内无法行使选举权利的精神病患者以及其他无法表达意志的人员删除

    在选民登记阶段,为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街道人大办与各登记站联络员签订数据保密协议,在筛查出近年来迁入、迁出和死亡信息后,将辖区人员信息录入系统,确保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

    在选民登记自查阶段,根据区人大下发的数据进行比对自查,经村(社区)联络员走访、调查、核实后,对地址不详、下落不明和无法联系的选民,做好数据汇总工作,并及时在系统中删除该类人员。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