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人大办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16:50 字号:【 保护色: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每个选区至少组织召开一次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等相关规定,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维护选民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增强代表候选人的民主意识、选区意识、履职意识。11月20日上午,桥林街道人大办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工作培训会。

会上,桥林街道人大办负责同志就《关于组织召开区镇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参加见面会人数和对象的确定、主持人的职责、会议流程、代表候选人介绍以及选民提问等环节一一做了说明。随后对桥林街道16个选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各选区与会人员均表示一定根据今天的会议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见面会会场布置工作,确保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