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1 15:05 字号:【 保护色:

526日上午,桥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颙带领驻街区人大代表视察桥林街道防汛抗旱工作。张颙一行先后来到乌江防汛物资仓库、周营河、四新涵消险工程现场,实地查看物资储备情况及消险工程建设进度,并针对防汛重点难点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水务站负责人关于桥林街道防汛抗旱部署工作情况汇报,对桥林街道防汛抗旱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建议,一是加强演练。加强实战业务知识培训,提高防汛抢险实战能力。二是可从往年汛期防御情况,有针对性地对防汛薄弱环节,持续开展隐患再排查再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张颙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预案落实到位。熟练掌握各类应急预案和抢险组织程序,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二是物资准备到位。严格按照区防指要求,对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盘点,查漏补缺,确保物资足额补充到位。三是人员培训到位。加强抢险队伍的业务知识培训,提高应急抢险队伍能力。四是责任压实到位。成立防汛防旱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工作需要成立相应分指挥部及相关保障小组,责任到人。五是工程扫尾到位。汛期已至,各类水利、消险工程应在保证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建设进度。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