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环境整治优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0 09:23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区人大代表调研街道市容环境整治优化工作。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就进一步做好街道市容环境整治优化工作代表们建议: 

  一是针对辖区内存在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通过多部门联合执法的方式,引导流动摊贩规范经营,杜绝占道经营等现象发生。二是针对辖区内存在的商铺门前乱堆乱放现象。通过加大巡查频次,采取与街区商铺签订“门前三包”承诺书、定人定岗检查、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大力整治商铺门前乱堆乱放等行为,切实提高监管实效。三是针对辖区内摊贩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乱扔垃圾现象。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宣传栏、小喇叭等宣传载体,引导流动摊贩、沿街商铺文明经营,尤其是督促流动摊贩在经营过程中维护好街区环境卫生,切实为居民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