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1 17:25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并结合街道实际,就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等工作代表们建议: 

  一是加强宣传预警。通过街道各村(社区)居民微信群、小喇叭、电子屏等宣传载体,及时向居民群众、企业、工地等宣传高温预警信息及防范措施,提高群众面对高温天气的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加强安全巡查。通过街道多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对沿街店铺、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进行细致排查,重点查看消防设施设备、安全通道等消防安全环节,督促各企业和工地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三是加强值班值守。通过街道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发生紧急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并上报,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