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2-07-18 14:08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道区人大代表调研兰花塘片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代表们通过实地走访并结合街道实际,就进一步打造好高标准农田新样板建议指出: 

  一是紧扣“高”字,推进高标准设施建设。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兰花塘片区高标准农田智能灌溉、生态护坡、水质检测、虫情监测等工程,并运用好高效节水灌溉配套智能化控制系统,引入农田尾水净化设施,打造生态优先的现代化农业样板。二是紧扣“新”字,打造产学研示范基地。积极做好与扬州大学农业科技攻关项目合作,打造500亩优质稻米试验基地、1000亩无人农场,以项目片区作为农创中心试验孵化基地,保障农业新技术、新品种在全区落地应用。三是紧扣字,提升经济社会双重效益。坚持集中连片、规模开发原则,适度培育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充分用好轨道交通S3号线等区位交通优势,打造都市美丽生态田园,实现经济和社会等多重效益叠加。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