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街道侨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5 16:37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对街道侨务保障工作进行调研,就如何做好华侨、侨眷、归国留学生等服务保障工作,代表们建议: 

  一是健全工作机制。各村(社区)在配备侨情联络员的同时,定期开展侨务工作例会,做好归侨、侨眷等人员的信息更新工作,实行动态管理。二是精准开展服务。在重要节假日,积极走访辖区侨界代表人士,送上关怀与祝福。同时定期开展涉侨法律政策宣传活动,与侨界人士进行面对面交流谈心,及时答疑解惑,帮助侨界人士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三是加强阵地建设。用好用活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草圣书乡、聆泉福音等活动阵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侨界人士活动,积极引导侨界人士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