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7 18:03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区人大代表对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就如何增强辖区企业对社会信用的认识,提高社会诚信水平,代表们建议: 

  一是加强工作推进。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督促各村(社区)、相关部门扎实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切实增强企业信用意识。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微信群等宣传载体,向辖区各企业宣传诚实守信的重要意义,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讲诚信、重承诺”的观念,在经营过程中遵守行业准则和规范。三是加强服务指导。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失信企业名单,组织相关失信企业参加集中培训会并进行培训考试。针对顺利通过考试的企业,现场指导消除不良信用,进一步提升信用修复工作的效率。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