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暑期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4 16:08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对街道暑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调研,就如何增强辖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应急处置能力,代表们建议: 

  一是深入开展安全教育讲座,着重讲授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等方面知识,并通过讲解典型案例,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二是持续开展入户走访活动,详细了解辖区留守儿童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着重向他们宣传安全知识,提醒留守儿童注意防暑降温,不下河塘戏水,遇到问题及时反馈。三是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对教室、学生宿舍等区域进行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督促学校进行整改,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场所开展常态化检查,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