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长江禁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0 09:11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对长江禁捕工作开展调研,就如何加强长江流域生态保护,纵深推进长江“十年禁渔”禁捕工作,代表们建议: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发放倡议书、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长江“十年禁渔”的重要意义,引导居民群众共同保护好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二是强化检查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对辖区农贸市场、餐饮场所进行全面排查,不定期检查相关场所是否存在出售江鲜的情况,劝导居民群众不吃不买江鲜,鼓励群众争当长江禁捕宣传员、监督员。三是强化监督管理,实行动态巡查。组建长江禁捕巡查队伍,定期对辖区长江沿线区域进行巡查,严厉打击违法垂钓、非法捕捞等行为,确保长江禁捕工作常态化、高效化开展。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