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辖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3 14:22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区人大代表对辖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代表们建议: 

  一是定期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与园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深入开展食品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当即研判、及时处理。二是建立健全校园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安全应急处置预案等。明确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加强师幼就餐、食物采购、食品留样等流程管理,确保食品安全管理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三是以“安全教育日”、“安全宣传月”为契机,通过宣传栏、黑板报、手抄报等多种形式,提高幼儿食品安全意识,帮助幼儿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观念,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