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汤泉街道 > 工作动态
汤泉选区顺利完成区四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8 10:02 字号:【 保护色:

12月15日上午,汤泉选区依照法定程序与要求,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功以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在九龙选区和泉东选区完成区四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顺利补选出3名区人大代表。

为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街道党工委和人大工委第一时间成立了街道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组,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并严格按照调查摸底、宣传发动、选民补增、张榜公示代表候选人、组织选民见面会、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等法定程序落实补选代表工作。

选举当日,九龙选区和泉东选区共有4959名选民行使当家作主权利,积极参加补选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参选率达99.6%。上午9时许,选民按规定领取选票,以自己的意愿填写选票,认真投下庄严的一票。经区人大常委会批复,九龙和泉东选区的补选工作符合法定程序,选举有效,顺利产生了3名新任区人大代表。

版权所有:汤泉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