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汤泉街道 > 工作动态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向选民述职
发布日期:2018-12-28 15:48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汤泉街道区人大代表邵昕昕同志向金泉选区选民述职。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罗传霞、部分区人大代表及选民代表参加述职会议。

会上,邵昕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选民代表们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履职情况,并接受选民代表现场打分评议。

罗传霞强调:要重视代表述职工作。代表向选民述职,有利于提高人大代表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有利于推动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增强人民当家作主的真实感。要扎实做好代表履职。金泉社区是街道唯一一个城市社区,老旧小区多、外来人口多、人口密度大,邵昕昕同志作为年轻的女社区书记,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特别是在志愿活动上有很多特色亮点。社区书记是联系群众的第一条线,比其他人大代表有先天优势,要利用好这个优势,切实发挥联系选民作用,继续深入到选民中去,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当好群众的“传声筒”,及时把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向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汇报;要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金泉作为汤泉街区的社区,承担着很多“形象担当”的作用,更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督促相关部门共同做好城市管理、社会治理、为民服务等各项工作,为汤泉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希望选民代表们能继续发挥好作用,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支持人大工作,共同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汤泉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