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汤泉街道 > 工作动态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街道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8-12-29 11:38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视察街道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汤泉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治国,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罗传霞以及部分驻街道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代表们听取了街道财政所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对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做好收入预测分析,狠抓收入落实情况。要按照全年目标任务,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税源调查,对辖区内重点税源进行分类管理,特别是加强对重点税源户进行跟踪服务,做到应收尽收,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实现;二是要强化预算执行管理,确保当年收支平衡。在支出管理上,要坚决贯彻量入为出的原则,调整和优化支出结构,一切以保稳定、促发展为前提。要继续强化预算约束,严格执行支出预算指标、计划的报批手续,坚持实行既定的操作流程,保证各项资金的运行安全,保证财政预算顺利执行;三是要严格执行预决算公开制度,主动与上级财政对接2018年度决算上报和2019年预算编制的公开公示细节要求,做好迎接预算对外全面公开的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汤泉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