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汤泉街道 > 工作动态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视察“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7 15:51 字号:【 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听取了相关责任部门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思想再重视,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旗帜鲜明地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二是要重点再突出,重点关注备案的农业园区、整改不彻底的区域、重难点问题以及尚未备案但形成一定规模的农业园区,把底数摸清、把政策吃准,对照上级政策要求,逐一实地确认,盯紧盯牢,督促做好整改;三是责任再落实,要建立“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工作小组,成立办公室,形成由分管领导具体抓、村社和相关科室具体负责的良好工作机制。

版权所有:汤泉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