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汤泉街道 > 工作动态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参加街道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21 15:43 字号:【 保护色:

汤泉街道组织召开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情况,表彰了2018年度机关作风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区人大代表、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治国传达了市、区关于对标找差创新实干相关会议精神,围绕“作风提升年”的要求,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对标找差,以慢不得、等不起的使命意识,提振精神加速发展;二是坚持对标找差,以重实干、争一流的目标追求,改革创新推动发展;三是坚持对标找差,以守纪律、讲规矩的责任担当,转变作风保障发展。

代表们表示,2019年将更好的发挥代表作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为群众发声,全力保障“江北明珠”建设、街道创建省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

版权所有:汤泉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