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汤泉街道 > 工作动态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视察街道风险排查暨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1 17:55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视察街道风险排查暨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代表们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芝广就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街道开展的主要工作,需关注的重点人员、矛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为进一步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代表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敏感性,把此次风险排查作为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抓紧抓好;二是重视事前预警。深入开展各领域风险大排查工作,提前做好防范预案,落实“一事一策”,制定一对一解决方案;三是落实常态化管理。以全国两会为切入点开展滚动式排查,实行月报制度,压实基层风险点排查化解责任,对工作开展不力的部门和个人严肃通报追责,维护全街经济发展和稳定大局。

版权所有:汤泉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