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汤泉街道 > 工作动态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视察团结河水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4 16:02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视察团结河水环境治理工作。代表们先后查看了团结河沿线的郭庄泵站、团结桥等重要地段,重点检查水质和周边水面、岸坡日常保洁情况,并听取了团结河社区级河长巡河护河等情况汇报。

就进一步做好水环境治理,代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河长履职。社区级河长要切实做好巡河、护河、治河等各项工作,实现河长名副其实。二是要加强广泛宣传。结合行村制入户宣传,向村民宣传保护河道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村民对河道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三是要加强长效保洁。建立完善河道日常巡查、长效保洁机制,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努力达到水清岸绿的奋斗目标。

版权所有:汤泉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