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汤泉街道 > 工作动态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学习《水污染防治法》
发布日期:2019-05-30 15:42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污染防治的重要论述和《水污染防治法》,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学习中,人大代表提出要把此次学习作为推动水污染防治的有利契机和重要抓手,自上而下全面推动水污染防治工作。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健全污水处理设施、污水管网建设;要深入开展黑臭河体整治工程,增强街道水污染防治的基础能力。同时充分发挥大联勤网格巡察作用,形成一张网,将水污染防治工作做全做实,确保辖区内水环境质量持续得到改善。

代表们表示,此次学习有利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精髓,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宜居汤泉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汤泉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