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汤泉街道 > 工作动态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2 09:44 字号:【 保护色:

为做好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迎查工作,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视察街道迎查准备工作,代表们听取了各村(社区)及城建科、城管中队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认识再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是上级的明确要求,目标详尽、任务具体、措施明确、重点考核,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汤泉自身发展的需要,要全力以赴、认真对待。二是工作再强化。要吃透评分标准,对照考核内容、考核项目、考核作出精准解答,进而精准落实;要盯牢重点任务、盯住全年目标任务,抓好当前迎查线路;要突出问题整改,不间断督查检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整改到位;建立长效机制,按照“五有”要求,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各项任务实实在在的落地、见效;要充分发动群众,通过“美丽庭院”示范提高群众积极性。三是责任再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社区是主体,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把责任扛在肩,部门是主责,要履行好指导、督促、协同的作用。要有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主动跨前一步,形成工作合力。

版权所有:汤泉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