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汤泉街道 > 工作动态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视察拆迁攻坚清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2 16:32 字号:【 保护色:

为实现遗留地案早解决、早清盘,打赢征收扫尾攻坚战,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视察拆迁攻坚清零工作,代表们听取了拆迁办负责同志的情况 汇报,并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大攻坚力度。要把征收扫尾作为推进项目建设、保障地方发展的重要举措,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强化征收扫尾项目专题研究,确保“一企一策、一户一策”。要聚焦征收扫尾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分类研究、综合施策,找准推进征收扫尾工作的最优路径,做到“一天一进度,一周一调度”,加快征收扫尾项目“攻坚清零”时序进度。二是要加大强制力度,形成压倒态势。要借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全区拆违专项行动的有力契机,联合法院、消防、城管、环保等部门加大拆除力度,依法开展司法强拆和拆违,促使企业尽快谈判签约,切实发挥拆除的震慑作用,助推征收扫尾工作开展。三是要加大协同力度,凝聚攻坚合力。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全力服务保障全区重大项目建设。针对征收扫尾中剩余3户农户和4家企业,要加强排查梳理,找准制约要素,列出问题清单,为综合执法提供依据。

版权所有:汤泉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