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汤泉街道 > 工作动态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水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4 09:19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专题调研活动,代表们视察街道水污染防治及河长制的落实情况,听取了水务站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汤泉优越的资源优势,将绿水青山覆盖至汤泉的各个角落。二是做好水环境提升工作。深入开展水环境治理,坚决落实“河长制”,加快推进水环境整治提升,完成建成区污水管网管材、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河道清淤等工作,确保辖区内水环境质量持续得到改善。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要常态化推进水污染防治、河长制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各级河长要恪尽职守,坚决落实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汤泉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