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汤泉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汤泉街道区人大代表走访和指导小区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4 09:56 字号:【 保护色:

根据南京市第13号通告《关于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复工达产的通告》,221日,驻汤泉街道区人大代表走进瓦殿吴庄小区检查指导小区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

现场,人大代表向小区值守人员询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小区出入登记、体温测量表等台账,对于接下来认真执行南京市第13号通告,代表们给小区管理者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持续优化小区人员管控方式,在取消小区出入通行证和不限制小区租房入住人员的前提下,加强人员进出体温测量、居家医学观察、小区重要场所消毒等措施;二是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让小区居民了解掌握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做好疫情应对举措;三是做好自我防护,戴好口罩、一次性手套,做好新冠病毒防控知识学习,健全小区检查点应急预案防控。

抗击疫情,人大代表责无旁贷,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和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代表担当,展现代表风采。

版权所有:汤泉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