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汤泉街道 > 工作动态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街道防汛防旱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20 11:12 字号:【 保护色:

进入梅雨季节,汤泉街道连日阴雨,为进一步了解街道防汛防旱的工作准备情况,619日,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全街防汛消险工程现场、物资储备点和防汛指挥部等重要场所,以实际行动为街道防汛防旱贡献代表力量。

此次视察活动,代表们首先前往施桥泵站改造工程现场,该泵站在汛期水位较高时可以调蓄水位,减小洪峰压力,现场代表们查看泵站的运转情况,随后在蔡湾泵站,代表们详细了解物资储备点条石、沙土、木桩等存余量,对防汛的物资情况有了深入了解。之后,代表又相继查看邵兴圩防汛指挥部、杨湾段消险工程、陈桥河气盾坝现场等防汛重要场所,对街道在2020年防汛防旱准备工作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代表们也结合自己日常所见所闻,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将村(社区)当家塘作为防汛工作重点,日常要以属地社区为主体,加强巡查检查,及时排除隐患;二是部分社区大塘目前无泄洪沟,雨量过大时会有漫堤隐患,因此街道及社区做好隐患消险工作;三是做好防汛指挥部等重要场所后勤保障服务,确保防汛值班人员夜间安全。

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以此次防汛防旱工作为重点,积极发挥代表网格员作用,为街道防汛防旱工作稳步推进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汤泉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