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汤泉街道 > 工作动态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视察街道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6 09:06 字号:【 保护色: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3月23日上午,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活动,对全街物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活动中,代表们来到街道商业性住宅小区山河水,参观了小区的安保设施,听取了物业公司关于工作开展及人员配备等情况汇报。接着,代表们又来到街道安置小区水墨苑,参观了小区垃圾分类集中收集点和监控中心室,查看了小区的环境卫生,并听取了社区人员的关于物业托管工作的情况汇报。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观察,耐心听取汇报,并与点位人员热情交流,展现了代表们履职尽责的工作风貌。

  代表们纷纷表示,物业一头连接城乡,一头连接家庭,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直接相关。物业工作要坚持从群众角度出发,突显为民服务的宗旨,从三个方面发好力:一是要做好指导协调。物业部门要发挥好指导协调的作用,完善和落实物管相关政策措施和部门联动协作机制,特别是在村社托管物业方面,要敢于实践创新,有效破解物业管理难题,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赢得群众口碑。二是要抓好队伍建设。要积极学习商业性小区物业的优秀管理经验,坚持选优用优,做好物业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的培训,并同步建立起小区物业人员的动态考评管理机制,用好业绩评价与优胜劣汰措施,促进提高服务水准。三是要促进民众参与。街道物业办和村社要注重加强宣传引导,发挥业主在小区管理中的主体作用,着重努力形成小区公约,制约和规范业主行为。同时,加强党建和道德引领,打造温馨家园,推动社会诚信建设。

 

版权所有:汤泉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