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汤泉街道 > 工作动态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开展“亮身份、进选区、听民意、促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10:26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一街一品牌”建设和民生实事推进等工作,积极开展“亮身份、进选区、听民意、促发展”主题活动,组织代表到联系村(社区)开展定点接待活动。 

  联系瓦殿村的区人大代表、街道宣传统战委员李扬在便民服务中心大厅进行接待,从多个方面听取基层群众呼声,认真填写《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登记单》,并及时向瓦殿村主要领导反馈。对于村民提出苗木销售困难、收益低下这一问题,李扬以汤泉苗木发展实际为出发点,深入分析苗木市场、苗木技术的变化,从而给出“与时俱进,促进苗木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另有村民希望本村设立居家养老助餐点,李扬对此高度重视,要求村“两委”干部积极推进老年助餐点建设,切实解决老年人最关心、最现实的就餐问题。 

  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党群距离,更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有效实践。下一步,汤泉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组织代表深入基层联系选民、接待群众,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不断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做到“人民代表人民选,当好代表为人民”。 

版权所有:汤泉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