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汤泉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汤泉街道区人大代表深入联系村社开展接待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1 21:42 字号:【 保护色:

  近期,驻汤泉街道区人大代表结合“亮身份、进选区、听民意、促发展”主题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纷纷走入各自联系村社开展接待走访活动。 

  每位代表下沉各自联系村社,以各村社便民服务大厅为主阵地,通过定点接待、自行走访等方式,广泛收集民情民意,对群众反映的小区污水管网改造、垃圾分类、环境整治及社区卫生服务室提档升级、苗木产业转型升级、道路雨水盖更换、退休职工夏日送清凉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代表们都认真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同时向村社主要领导进行反馈,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并督促各村社及相关部门做好承办工作,切实回应群众所急所想所盼。 

  下一步,汤泉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组织代表开展集中调研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关注解决民生、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着力提升代表和群众的参与率、满意度与获得感,为助力街道高质量发展展现更多人大作为。 

版权所有:汤泉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