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汤泉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汤泉街道区人大代表创新“代办”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2 09:42 字号:【 保护色:

  近期,驻汤泉街道区人大代表大黄村党总支书记戚良伟实地走访辖区三个网格和拆迁组的群众,针对即将搬入安置房小区的老年人在户籍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创新实践“服务站代办”模式,为不同群众提供代办服务。 

  

  一是积极对接业务。在安置房小区所在社区设置代办服务窗口,共同服务拆迁群众;与大黄村工作人员讨论梳理可代办业务的材料清单和注意事项,逐步推动辖区网格服务站探索“三步闭环”工作法,真正实现“一站服务不出村、下沉服务零距离、贴心服务转作风、暖心服务促发展”。二是加强与群众走访。询问群众业务代办感受和反馈意见,不断规范办理程序,细化“受理、承办、传递、反馈”等代办服务主要环节,强化全程追踪管理,将反馈落实到代办服务中,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三是深挖潜在功能。在业务代办的同时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将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及时准确地传递给上级部门,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推进街道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汤泉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