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汤泉街道 > 工作动态
汤泉街道召开区五届人大代表补选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12-19 15:57 字号:【 保护色:

       照有关补选人大代表的法律程序和规定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1218-19泉街道召开第届浦口区人大代表补选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候选人范明辉、渠慎坤分别来到汤泉街道泉西选区、九龙选区与选民代表见面。

会上,选举小组宣布了本次补选的方案和领导小组,并向选民代表介绍了此次选举所作的前期工作。范明辉、渠慎坤同志向选民们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并就参选人大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两位候选人表示,这次当选候选人参加选举是区委、区人大对他们的高度信任承诺,若当选代表,将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反映群众心声,更加关心街道及社区的发展,共同努力把汤泉建设得更快更好。

见面会的召开,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的交流对话搭建了平台,帮助选民更好地了解代表候选人的情况为下一步举行选民投票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汤泉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