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汤泉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汤泉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15:30 字号:【 保护色:

驻汤泉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主题活动

近日,驻汤泉街道区人大代表、高华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李夏君专题组织开展了一场“扫黄打非 文明社区”主题宣讲活动,旨在引导居民群众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现象,拒绝各种有害思想和低俗的文化侵蚀。

活动现场,李夏君代表首先科普了“扫黄打非”知识,围绕如何辨别正版与非法出版物的方法和技巧、如何保护知识产权等内容进行解说,让居民群众真切认识到不良文化对儿童青少年及整个社会文化环境的巨大危害。紧接着,积极倡导广大居民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行动中来,自觉抵制淫秽色情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等,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

李夏君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还有效提升了“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的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为辖区持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版权所有:汤泉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