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真情怀、暖人心,泰山街道人大工委让这个春节更加温暖
发布日期:2019-01-30 15:02 字号:【 保护色: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在全街范围内积极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干部、困难群众、消防官兵等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慰问活动中,帮扶代表来到困难群众家中,用心与他们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当前家庭生活状况,仔细询问了生活中的困难与问题,鼓励引导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帮扶代表还为困难群众送去现金及节日慰问品,帮助他们贴对联,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个人的心中。与此同时,代表们还为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公安交警等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幸福。代表们希望通过开展爱心帮扶等活动,真正把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怀带给困难群众,最终实现脱贫致富的目的,提高全社会的幸福感。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