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视察长江岸线复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9 10:55 字号:【 保护色:
   215日,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视察长江岸线复绿工作推进情况。

  代表们一行沿着长江岸线,从港务二公司至滨江风光带查看了生态复绿情况,在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绿植品种的选择、种植规模、推进计划等工作的详细汇报后,代表们一致认为,长江作为桥北地区生态建设的重要领域,街道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改善生态的同时,还要统筹兼顾品质建设,从而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大家纷纷表示,生态建设是全民参与的重要工作,作为驻街区人大代表,将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从自我做起,并发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就如何做好街道长江岸线复绿工作,代表们建议:一是规划要再完善,在现有基础上研究制定全域复绿规划;二是聚焦岸线清理、污染治理等难点,建立协调机制,强化项目监管,用创新理念和方式推动把生态复绿融入城乡建设全过程;三是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加强宣传,结合即将到来的“植树节”,街道牵头指导,组织居民群众、全街党员干部、驻街区人大代表等,动员全民参与,切身参与到长江岸线复绿工作中,提高生态环保的意识,共同打造特色鲜明、生态宜居、现代开放的“江北明珠”。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