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街道城市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02-22 15:32 字号:【 保护色:
  220日上午,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参加街道城市建设工作专题会。

  在听取了规划建设科科长柴旭升汇报的2019年街道城市建设工作计划、困难难点后,代表们一致认为,城市功能及形象的总体提升离不开前期的科学规划,街道2019年围绕“一园一带两山多点”建设,提升改造浦口公园、建设锦城游园二期、小平山、八营山环境综合整治、打造口袋公园“城市客厅”等,均为全街生态文明建设及居民生活便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就如何做好全街2019年城市建设工作,建设生态宜居的新泰山,代表们建议:一是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内容,因地适宜建设本地区特色城市元素;二是细排时序进度,加大监督力度;三是多方协作,找准建设难点根源,协调多部门共同解决困难;四是强化宣传,公示建设计划,广泛征集群众需求,科学整合多方意见。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